ZKU

大概是入坑卡面来打了等我补完其他来打再记录

kuuga 补完

开始这种pr二叔的…!!!

agito 补完


555 补完


den-o 补完

bl创作和攻受特征相关感想

的确,在耽美创作作画上刻意拉大攻受体型差、尖方下巴差别、肩宽大小等是明显区别攻受的方法。这是原创耽美的创作技巧(除小众爱如好弱强兄贵伪娘攻等)。

但在同人中就不一定非要这样了。

1

原作就是bl,原作就区分了攻受,这个没什么好讲的呢。

2

原作非bl,是同人组的cp。大多是非要打个攻受,就算没有上/床也要区分个攻受才能让大部分人满意。

【分支a】然后有意无意地重塑了双方体型——就是把角色受化或者攻化,比如可能原作设定攻受身高是差不多的,当我们创作这个cp的时候大多数人把自定的受方身高改成低于攻方半个头或者一个头之类的行为,却并不是作为私设,很多人觉得这样磕起来更好吃(cp脑+粉丝滤...

轰、爆

av22401265下的置顶哈哈哈哈哈

食物语,什么时候出啊

接下来可能要出的手游里,最期待的一个了

第一反应想到食之契约

但看了它官博,大概是画风好有收集养成的休闲?女性向手游吧,这不就是我要找的游戏吗嗯嗯嗯?

场景角色都超级棒,确认过眼神,是超喜欢的风格了

第二期待的就是刀剑契约了

我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觉得国配很奇怪了

也不全是因为听习惯了别人家的。

画面风格和配音风格不匹配

举个例子,比如《我的逆天神器》动画第二集,来找男主的女生表情比较夸张,中配的情绪跟不上,就产生了违和感,如果带入日配,比较夸张的配音就正好吻合了那个(嘴巴张开笑得很大的)表情。单独把声音或者画面分开看或者听,都没什么问题。甚至单听声音你还会觉得她配得很自然。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除了配音演员没抓好情绪,还可能是配音的时候cv其实不知道自己要用多少情绪。

用真实例子解释一下第二种可能的情况是怎么回事:比如看《凹凸世界》的时候,我记得有个部分的打斗场面,角色的音画用力不一样,画面中人物轻轻地落下却发出吃力地声音还是怎样记不清了反...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去p站随便逛逛发现关注的很喜欢的太太竟然又是国人还是妹子吗?(他的id他的头像他的少前同人曾让我一度以为他是个日本男子...??),然而又是对家

lofter上非常喜欢的太太们都是对家已经非常毒了,没想到

真是...我觉得开星.jpg

我真是发现了,我在p站关注的全是会日文的中国人,呃...也许不是?华裔外籍也可能》》》

插画师大国真不是说说而已,据说全世界四成顶级大佬都是中国出来嗯?

之前我老师问我,你有没有很喜欢的画手,或者画手的风格云云

我说“喜欢的有很多,很喜欢的,没有,我就随便涂鸦”

画风是什么,没有,也不需要

后来我老师和我说,你画的人真的好可爱,但是你要知道结构会更好,你可以去解剖,解剖肌肉,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我说“好的”

肌肉是什么,结构是什么,头疼,不搞

然后连随便画画也画不出来

我突然想起来,早时曾有位老师说

【问题不去解决就永远在那里,即使你今天绕开了,日后某一天他仍会阻挡在你面前】

画风,是现在没有的,但是如果连喜欢什么画风想走向什么样的画风都不知道,应该是连想画什么心里一点b数也没有吧

结构,肌肉,虽然不厚涂也要常练速写吧

今天...

发生了一件很绝望的事,看到有史以来最喜欢的一张画风,简直是梦中情风,网页搜图发现原来我早就关注了原作者,可是!!那是他的弃稿!!只有一张!!!!

是目标!

少年养成:

如果评价一个画手画风成熟,大概意思就是画面上每一笔都不是废话,干练,然而又不失细节。无意义的笔触越多,给读者带去的杂音就越多,你也许觉得自己画的非常认真而又幸苦,然而并不会有人为你的废话买单。

这对我刀剑本命啊,弟弟太可爱,哥哥太骚,骨科绝配

传上来画面明显降质,老福你也缩图的吗???qnd明明是单色

这么糊糊的看起来就像屏幕怎么擦也不干净一样kao

不是吧,我才刚入坑,复刻八杰活动你官就直接送八杰了,那当然是选本命啦!!本命是八杰的等国服等不及的小伙伴可以来日服先抱个本命prpr了


最近运气是不是有点太好了,前几天单抽出大和和牛若丸,如果不是因为日服概率就是这么良心的话,我这周四六级应该是凉凉了

太可爱了吧你们

今天看到一个凹凸圈的日本人太太,hhhh大家都很热情,感受他也被中国hot的氛围触动到。

想起之前魔道圈的一个外国人太太,看完了原版魔道hh太不容易了。画了同人(非常棒),大家在下面的评论都特地改成英文了,还有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就一片Aaaaaaaa——表达心情的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桃太郎一眼,就把持不上页游看他了

小信这个声线完全没有抵抗力,呜呜呜又因为小信掉大坑了,太可爱了我有什么办法嘛

不要因为太兴奋而把我燃烧??这个台词这个翻译没问题吗怎么这么yo!!

听语音的意思好像强势地说了好好的看着我的脸之类的?

拿着翻译边翻边玩的肯定不止我一个哭泣。。。国服那么遥远,要不还是考虑一下学习日文吧

能拿到桃子的话就算其他的游戏要因为专注这个没时间而a掉我认为可行!(咸鱼做梦

其实金和嘉德罗斯很像,某种意义上。

就是这样!太精辟了!

yoyo靡音:


都是被天赋偏爱的孩子,不识凡人疾苦。只是嘉德罗斯以此作为高傲的资本,鼻孔看人,睥睨天下,又帅又欠揍,金就好玩了,看着那么干净那么闹腾的男孩子,骨子里却是漠然,他像个来玩游戏的孩子,摔跤啦跌倒啦被打啦被驴啦……甚至是死人了,在他眼里都是该啥反应啥反应,却完全不上心的事,就像小孩子一样,哭过气过跺跺脚就忘了。所以他不关心规则不关心挣扎的参赛者,所以他一直以来都是没心没肺天真到近乎悖论的程度——因为他是真的,没心没肺。


第一集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了,金听见参赛者死讯时的神情。我记不大清,但在我脑海里应该是这样的,微微歪着脸,一手托腮,嘴唇抿着,...

为什么点对家小红心

因为他们画得实在太好看了呀,痛并快乐着。

我tm没有克还氪了一单买皮肤,是不是要重蹈yys覆辙了(等等Z1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没有移情别恋,我就是想给老海凑个伴



想想还是预个警人多了万一有很小的怎么办(老实人

金瑞家厨房日常摸鱼

就,一个老梗。

删档安卓公测《父与子》剧情全收录

附父与子三件套属性图

需要剧情参考的太太们可以马住

应该没有遗漏了恩。。。

以上一切仅供参考,梦间集正式出来时,以正式的数据为准。

恩???切出去随便看了一下微博,延到26号???那就不很急了。

太好了大兄弟们,浮生都妥妥得拿。

怎么还不放假啊

骨科辣么好我可以一直堆到十张!!

2333


 
 


羊山:


 



  


其实爆豪难道不是原著流泪次数仅次于出久的人吗,幼驯染待在一起久了绝对会相互影响的!你们看到目前为止,他哭了4次,1小时候被高年级揍2第一次被出久击败3期末考被迫合作4夜战119话
只在竹马面前哭——大概是最后的尊严hhh
再算算他已经被救了至少4次了吧,小时候掉水里一次,淤泥怪一次,期末考一次,营救篇一次,完全是女主角男待遇啊!

  

 

牢骚

赞美所有太太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海老师说的太好了给你鼓掌👏

    
    

感慨无用:

    
         

今天微博首页掀起了好大一轮关于长短文冷热圈热度与作者写作热情关系的讨论。我想起一件很遗憾的事。

      
    ...

日!怎么这么好看!接下来的日子吃空气也值了die(238第八个箱子就出来了……ps半藏拉面的喷漆好萌啊,还有你源的吃拉面后来抽到的就没截

参的all信本《国士无双》的插,因为我用色单调印刷物的颜色不可避免的很灰了因此对买本的小伙伴们心有遗憾【心虚】。另,寒山太太的《望海潮》真的很好看,强推。

出去,不给看
个人日常水博

关注的博客